金贸党建|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他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323


31日下午3点,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施箐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施箐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本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提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方力量汇聚,总有逆行的背影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他们是基层干部群众,是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在学院里,以李思宇,刘熙霖,李超英为代表的SEFer们发挥专业优势,翻译相关所需,筹集资金,参与社区服务......支部多位党员老师参与捐款,参加家乡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彰显社会责任。

随后,她讲到,开学后支部保证关键时期组织生活正常开展,要求教师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政治学习不松懈,利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根据学校发布的校内防控通知,克服困难,拿出自身本领,立足自身岗位,带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最后,施箐向支部党员们发出了捐款倡议。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印发通知及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倡议党员们自愿自觉捐款,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将我们的爱传送出去,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守初心,担使命,充实线上教学内容,结合当前防控防疫大事,在专业学习不掉队的同时,引导学生听党指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用实际行动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