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第二期分党校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11


112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第二期分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从1016日至今,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分党校学员们共开展集中学习、实践学习等24课时学习。党总支书记戴迪萍、副书记夏卡莉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中,党总支书记戴迪萍老师教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卡莉老师提醒学员们要尽早规划职业生涯,不懈追求人生理想。校学生处处长徐丽云老师也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哲学的当代意义。实践活动中,学员们来到陆家嘴建工大厦,切身体会到了优秀党员的风范,提高了思想觉悟。在这一次的结业考试中,专职组织员王瓅苑老师也再三叮嘱大家从培训班里顺利结业后,也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

党总支书记戴迪萍老师给三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在48名入党积极分子中,通过各位学员集体考核、互相评估、互相监督的公平公正的方式,其中17位被推选为优秀学员,予以嘉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卡莉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祝贺学员们顺利通过考核。


戴迪萍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家这段时间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各位学员在之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依旧要不断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锻炼党性、提升自我修养,以早日加入党组织,继续学习,继续奋斗,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