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271

圣地亚哥大学(University of San Diego,简称USD)成立于1949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是一所著名的罗马天主教大学,隶属天主教会,是美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目前圣地亚哥大学拥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所占比例约为6%,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

2015年,美国圣地亚哥大学与我校领导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多次洽谈,积极推动两校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合作,现已达成关于金融硕士项目的联合培养硕士战略合作协议,该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将以1+1+1形式进行。学生在我校完成一年的硕士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美国圣地亚哥大学一年的硕士学习,顺利完成对方课程后,第三年返回我校进行最后一年硕士学习。项目结束后,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被双方学校授予双硕士。

关于圣地亚哥大学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www.usandieg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