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440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其优秀的教学与科研质量得到了QS世界大学排名的五星认证,并且在澳洲大学中学术排名前8。麦考瑞大学以精算、金融、工商管理、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位列全球QS专业排名前100强。上外学生前往学习的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在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商学院评比中,位列全球55名。

为培养适应中国经济发展需要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国际化创新人才,我院2017年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洽谈达成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按此协议,我院每年最多可以选派10名学生赴麦大学习,完成规定学分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上外的学士学位以及对方会计学硕士学位。

关于麦考瑞大学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s://www.m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