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高级金融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629

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EADA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57年,是西班牙乃至欧洲最重要的商学院之一,亦是世界上少数获得AACSBAMBAEQUIS三项顶尖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欧洲商学院中始终排名前25,受到国际认可,其中国际金融硕士全球排名17,职业发展方面在全球排第3。有着六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与来自全球350个公司有着长期合作,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参与了其培训课程。

为推动两所高等院校之间的联合教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培养面向世界的、全方位发展的优秀人才,两校于20143月签署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我校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该项目,留学期限为10个月,学生可在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修读国际金融硕士学位(Master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关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s://www.eada.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