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296

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Rot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位于世界闻名的第一大港鹿特丹该校成立于1988拥有学生人数25000作为荷兰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学院一直以创新为本,为适应不同的学生群体和日趋国际化的商务社会,设立了一些新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可以为我校学生提供全面的课程选择。

我校和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于2012年已建立友好合作的校际关系。在两校友好合作的框架下,2013年,院与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商学院洽谈完成了校际交流项目,在合作了第一个五年协议期之后,双方均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于2018年续签了合作协议。这一项目为双方学生提供到对方学校交流学习半年的机会,我院每年可选派1-6名学生。

关于鹿特丹应用科学大学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s://www.rotterdamu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