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顿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639

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建于1942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2020麦克林杂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52020U.S. News加拿大大学排名第19。学校是安大略省大学理事会(Council of Ontario Universities)成员,也是加拿大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Canada)成员,还是国际大学协会IAU)成员。学校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毗邻政府机构,实验室和图书馆等资源丰富,学习氛围浓郁。它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科技、工程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

我校与卡尔顿大学于2011年开始互派本科交流生到对方进行为期半年到一年的交换学习,该项目在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同时,提高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优势和社会竞争力,丰富人才培养模式。

关于卡尔顿大学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s://carleto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