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992

西雅图大学(Seattle University)始建于1891年,是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最大的一所独立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已超过7400名,主要院系有文理学院、工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其中,与我校合作多年的会计专业和金融专业,全美排名分别第14位和第15位。

200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西雅图大学洽谈签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依据该项目协议,上外本科三年级学生符合外方学校条件的可以转入西雅图大学商学院(Albers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习,完成规定学分符合条件的可获得上外的学士学位以及对方会计学或金融学硕士学位。该联合培养项目有助于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以实现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目标。这一项目实施至今已有十余年之久,我院已选派学生近百人。

关于西雅图大学的更多内容参见https://www.seattle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