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 “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塑造一流创新人才”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金贸学院副院长仓勇涛结合自身调研实际,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塑造一流创新人才为主题,为学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课上,仓勇涛老师重点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师生联动共同塑造一流创新人才两方面内容讲学。他指出,学院经管人才培养方案目前还存在英语特色供给与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英语需求错配、学生的实践实训课程设计不足、数理分析性或工具性课程不足等方面问题。未来需要师生联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为一流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条件。

同时,仓勇涛老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内涵和要求,对于高校学生而言,就是要刻苦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起新时代使命。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围绕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开展了扎实的调研工作,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此次党课正是仓勇涛副院长在实际调研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形成,贴近学生需求,引起了学生党员的强烈共鸣。学生表示,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对待课程学业,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