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760


主任:章玉贵    执行主任:李路     副主任:宋世方、孙海霞

20144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杨力副校长主持了揭牌仪式,曹德明校长与我校兼职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朱晓明教授共同为“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对接国家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战略规划,整合上外现有研究资源,推动上外复合型专业学科建设,提升上外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金融决策咨询中的影响力。同时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金融理论与技术方法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应用转化的协同创新平台。力争取得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成为有重大影响的学术高地与理论创新高地,实现上外国际金融学科创新能力的显著与持续提升,支撑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建设和中国(上海)自贸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