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煜鑫副教授在国际一区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095

近期,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教师李煜鑫副教授在国际一区SSCI来源期刊《Journal of Technology Transfer》(五年平均影响因子4.342)发表论文《R&D Spillovers in A Supply Chain and Productivity Performance in British Firms》(第一作者、通讯作者)。

该论文基于供应链理论分析了研发投入的溢出效应对英国企业生产效率的影响。研究创新地整合了世界投入-产出数据库、英国企业年度调查、英国创新调查和剑桥计量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提供了目前为止关于供应链上各层面企业研发投入溢出效应对该供应链上企业生产效率的影响最全面的研究。

李煜鑫老师是我院在20171月引进的海外人才,加入我院后在SSCI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译著1部,并负责学院国际化相关的工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