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迪萍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664

戴迪萍,女,198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获学士学位。1986年7月—1997年10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团委工作,历任团委干部、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职务。1997年10月—2003年7月任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03年7月-2016年1月任俄语系总支书记,2016年2月调任金贸学院总支书记(学院为党总支建制),2019年12月担任金贸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改建为基层党委),2023年4月担任金贸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2002年被聘为副研究员。

戴迪萍同志多年从事党务工作、学生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工作中她注重学习,注意研究,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了多篇论文,其中有代表性的:《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作用和意义》《论一年级大学生心理调适》《论大学生择业心理》《大学生职业教育探索》《论大学生择业过程中的诚信问题》等。还曾参加了《跨世纪大学生能力论》、《新世纪大学生热点问题研究》两本书的编写工作。戴迪萍撰写的《做群众的贴心人——建立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获校党建工作优秀项目一等奖。戴迪萍同志曾两次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2009年被评为校教育奖励基金管理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校三八红旗手,2020年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