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流年,启程今朝——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805

 2018619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东厅隆重召开。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家长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

精彩的乐队表演和充满回忆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教师们的祝福视频传达着他们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溢于言表的祝福。随后,院长章玉贵老师发表讲话,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寄托着对他们的期许与关怀;教师代表罗雪梅老师和辅导员罗文秀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他们对毕业生们真挚的毕业寄语。此外,本次毕业典礼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邵峰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愿。接下来,毕业生代表黄佳陈同学进行了发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对老师以及家长的感谢和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留恋。之后便是具有重大意义的拔穗环节:学院导师代表蒋彦庆老师、罗雪梅老师、蒋季奎老师分别为国贸、金融、会计专业的毕业生拔穗。最后,一首由各位毕业生深情合唱的歌曲《再见》表达了对思念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歌曲演唱结束后,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2018届本科生真正地毕业了,即将带着各自的梦想,带着导师们的期许与祝福,带着母校的爱与荣光,奔向人生的下一征程!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