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务专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409

专业合为时而立,人才合为事而育。中国二次改革风头正劲,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参与到一带一路的经济开发建设中。与此同时,国家对业务能力突出、专业实力过硬、具有经济战略思维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全球经济与商务工具并熟练掌握跨情景对话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

为此,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依托学校优势资源,顺应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增设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为增强校内外学生和职场人士对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特邀相关负责老师现场介绍国际商务专硕具体情况,解答针对国际商务专硕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将介绍金融专硕和国际贸易学硕相关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

本次宣讲会面向我校各专业同学和校外有意报考国际商务专硕、金融专硕和国际贸易学硕等专业的考生。


宣讲时间:522日(周二)12:00——13:00

宣讲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图文中心J220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