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专业硕士生获得第一届“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216

6月1日至3日,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A区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5名金融专业硕士生华冰清、吕月岚、靳彤、熊樱、秦正晓组成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了此次大赛复赛三等奖,指导老师仓勇涛、施箐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是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产教研结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大赛启动后,各高校积极响应,来自全国282所高校的390支队伍报名参赛。今年3月至5月,我院参赛队对接实体企业,在高校导师和企业导师的指导下,深入企业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形成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的课题论文。经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盲审,我院参赛队成为入围复赛196支参赛队伍之一。6月1日至3日,我院参赛队参加了复赛A区比赛,与来自江苏、浙江、江西、湖南、上海等五个省市的40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以研究生组第4名的成绩获得复赛三等奖。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