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祺校友参加第三届职业发展周“精英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0浏览次数:930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完善个人规划,促进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于45日在图文T220举办2016Offer Rush职业发展周——精英论坛。知名校友寿琪受邀主讲,我院分团委书记叶玮、学生会主席陈雨柔出席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寿琪分享了旧日在上外校园的大学时光之后介绍了其在海外游学、工作的经历并给在场同学提出建议;接着,寿琪与同学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这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本次论坛在融洽氛围中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

针对我校学生的语言优势及我院复合型专业的特色,寿祺校友指出语言能力的重要性。当下高等教育的差距在于语言能力,说话的措辞和写作的文笔会体现一个人所受高等教育的程度高低

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通过此次“精英论坛”活动,上外金贸学院的学生定会更加明确自身的前进方向,在未来的坚实步履中不断书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