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论坛 带你走近金融才俊的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195

寿祺学长于1998年入学国际贸易专业就读本科,2002年直升攻读本专业硕士,毕业后执教于上外贤达学院。
在校期间,寿祺学长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勤勤恳恳地做些自己的贡献,本科毕业时成为上海市高校优秀毕业生。求学期间,寿祺同学参与撰写、翻译和编辑了多部著作,此外亦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
出于对金融实务的兴趣,寿祺于2005年赴伦敦加入汇丰私人银行,其银行业的职业生涯主要跨及战略规划和资产管理,派驻纽约、日内瓦香港。2010年离开银行后,寿祺加入一家家族办公室华光资本,主要负责管理一个混合资产的全球组合,另参与发起与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合资的华欧创投基金。一年后,寿祺加入了一家全球的资产管理公司时机资本(Skybound Capital),筹建其香港办事处并成为集团的投资总监,主持集团旗下所有的投资组合。其管理的产品之一连年获得“亚洲最佳母基金”。其市场观点亦为主流财经媒体如彭博、路透、福布斯、第一财经等引用。
寿祺学长是CFA和CAIA的持证人,现为CFA协会全球委员会委员,CAIA协会香港常务理事,且兼上外香港校友会秘书长

4月5日周二18:00
图文T220


精英论坛
带你走近金融才俊的精彩人生!
福利:敲章(前30名先到先得!)& 零食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