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金怡同学荣获“2013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161

 

528日下午,“2013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西厅隆重举行,校党 委副书记李月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及全校各院系学生。经过院系推荐、易班线上线下学生投票以及专家 评审等环节,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金怡同学被评选为2013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年度人物之一,这也是我院学生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回顾了我校历年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并依次播放了年度人物获奖者的视频,娓娓道出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并进行了现场访谈。通过视频,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我院金怡同学身上散发的白羊座独有的阳光与自信,她的一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让我们莞尔一笑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一种特殊的上外精神---追求梦想的坚定与热情。

在颁奖典礼一对一的访谈中,我们不断地被金怡同学多彩非凡的经历所震撼着。这一路她不断寻找自己,发掘自己:上外学联副主席、上外优秀学生干部、中美亲善大使、上海对外交流处御用主持人、“星空下-梦工厂”志愿者、迷笛音乐节志愿者总领队、淘宝店主。她小小身体里似乎时刻迸发出梦想大大的力量,青春似乎变得没有什么不可能。她就是金怡,来自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正能量小太阳。

上外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上外精神的优秀大学生们。一千个人心里就有一千种上外精神,但无论哪一种,都会像一组灯塔,指引着无数像我院金怡这样的上外学子,在这片滋养梦想的土地上,为之追寻、拼搏、奋斗。

 

(右一为金怡同学)

金贸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