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赴德参加国际学生周

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527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在关注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之余,一直以来还致力于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金贸学子的身影活跃在各项国内外赛事以及国内,国际活动中。近来,本院有三位同学的论文入围第八届德国伊尔梅瑙国际学生周,并将于今年5月底前往德国参加此次学生论坛。

    德国国际学生周由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为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提供与政界、商界、学术界的杰出人士进行交流的机会。整个活动包括国际冷餐会、开幕式、学术论坛、小组讨论、郊外野营等项目。在以往活动中曾邀请德国前总理施密特先生及多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商界精英人士进行演讲。

    今年金贸学院三名学子:03级金融专业徐嘉宁、03级会计专业贾云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出色的表现从几千人中脱颖而出,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国际交流活动。

    金贸学院一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国际性会议,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希望通过各种国际性的学术交流,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接触、了解社会,把书本与实践、个人与社会联系起来,为同学们走向社会创建更多有利的平台,同时打造出金贸学院的学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