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周怡暑期赴加拿大进修

发布时间:2007-09-10浏览次数:546

    按照我校出台的《青年教师海外进修项目》要求,今年暑期,由校人事处组织,来自全校10个院系的22位青年英语教师赴加拿大著名的McMaster大学开展了文学学科与语言学科的短期进修。我院青年教师周怡参加了此次进修。

    这是我校第六次较大规模地选派优秀青年英语教师赴海外进修。为我校青年教师本次进修担任主讲的Dr.King是McMaster大学五位优秀教授之一。Dr.King为我校青年教师制定了更具针对性的教学大纲。我校青年教师在加期间的进修内容包括小说的文本分析、小组讨论、有计划地安排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学者与我校青年教师切磋学术、开展专题指导、以及观看电影、话剧并进行讨论等。Dr.King为我校进修青年教师借得了大量文献资料,从而为我校英语教师的科研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资源。参加本次海外进修的青年教师普遍感到,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