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拿大交流生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08-01-03浏览次数:743

    1月1日,金贸学院05级的宋云飞,杨雅萌,孙艺,倪晓君,聂晶五名同学满载着自己的理想与收获从加拿大回到上海。他们此次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加拿大Carleton University进行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此前,金贸学院已与Carleton University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金贸学院每年派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去加拿大进行学术交流,体验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和教学模式来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此次一行五人于2007年9月1日抵达渥太华,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学期的交流活动。交流活动不仅使他们的英语水平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感受不同教学方式和思维模式的机会,帮助他们对未来做更自主和更明确的规划。

    交流生于1月2日返回上外,并与金贸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留学经验的交流。在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听他们讲述着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和学习经历,结识的朋友、得到的收获,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使大家对这个交流活动有了更多了解。

    金贸学院一直致力于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为学生搭建各种平台,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供了机会。这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了,金贸学子勇于求索永不止步的精神依然在延续,希望金贸学子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