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Le coq de triomphe团队获得达能TRUST中国区总冠军

发布时间:2008-02-27浏览次数:575

    近日,在由法国达能公司举办的TRUST比赛中,我院马耜明、程韬、朱韵清同学所在团队Le coq de triomphe代表上外参加了中国赛区的总决赛,最终以最年轻的阵容赢得了中国区总冠军。他们将于2008年4月代表中国,赴巴黎参加达能TRUST法国总决赛,接受世界级的挑战,迎接真正的国际竞争。

    达能TRUST大赛由法国达能公司举办,是一种特殊的商业游戏,参赛团队的成员将分别扮演及承担公司主要部门的总监职务,在电脑上模拟经营公司,完成一系列的商业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参赛选手将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谁能最好地运用达能的经营理念来解决问题,谁就有机会参加在巴黎举行的国际总决赛。Le coq de triomphe团队由金贸学院和法语系的五名同学组成,在过硬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他们充分发挥了语言优势与他们的活力创新,战胜了来自上海交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众多对手,一举获得中国区总冠军,为上外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