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859

58日,松江区副区长、学院1996届校友刘福升回母校走访调研,并就深化校地合作、产学研对接等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会上,院长章玉贵代表学院对刘福升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与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松江区科技和经济联系,不断培养更多能服务松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人才。

刘福升对学院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松江新城建设、松江产业发展规划及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迪萍表示,衷心感谢刘福升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调研会的结果,今后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