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传递爱心——金贸学院88级校友捐助帮困基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692

4月23日中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88级校友捐助帮困基金颁奖仪式在松江校区金贸学院举行。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忻炯俊老师、辅导员叶玮老师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学院负责帮困助学工作的刘飞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



该帮困基金于2012年9月捐助我院,总金额达25000,代表着88级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回馈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心与帮助。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25名符合经济困难生认定标准的同学和2名家庭人均月收入略超出认定标准的同学获得了捐助帮困基金的捐赠。

首先,刘飞老师大致介绍了整个仪式流程以及校友基金会的大致情况。接下来,忻书记对本次颁奖仪式作了发言,对我院88级校友的捐助帮困、传递爱心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受捐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将学长们的心意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实现梦想,同时也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随后,在充满感激的氛围中,忻书记为每位受助生颁发了奖金。颁奖仪式过后,我院受资助同学代表——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12级会计专业的吴智颖同学代表受助生向给予他们帮助的学长们和老师们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了他们定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传递爱心,回报学院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颁奖仪式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金贸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