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alk杰出校友座谈会——国际金融贸易学院职业发展指导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2-09-02浏览次数:611

330日晚6:30,国际金融贸易学院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的品牌项目——“Elitalk杰出校友座谈会”在图文西厅再度闪亮登场。作为金贸学院此次职业发展指导服务月的开幕活动,本期Elitalk嘉宾阵容强大:有来自摩根斯丹利、宝洁、汇丰等众多知名企业的我院优秀毕业生以及即将前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国巴黎高商的应届毕业生。

Elitalk杰出校友座谈会已经连续举办二年,是金贸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朋辈教育的方式,为各个年级学生的人生规划及职业发展指明方向、提供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学”和“这些年我们一起风骚在外的事业”,座谈会的结构清晰、内容有条不絮。嘉宾们通过回顾自己的校园生活,告诉在座的同学要多尝试、多经历,通过在学校的各项学生工作为自己日后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同时嘉宾们通过讲述自己的面试及工作经验,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如何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申请出国成功的嘉宾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指导想出国深造的学子如何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求学梦。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场下观众提问异常积极,渴望从前辈身上获得更多经验。无论是场上幽默风趣的问答,还是场下团团围住的人群,都说明此次座谈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也是举办Elitalk的初衷所在。

另外,学院为到场的青年校友精心准备了广受欢迎的学院明信片纪念册和教师寄语录像,为校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