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共迎新年 —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举办2021年师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06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于12122日在虹口和松江两校区分别召开2021年师生新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们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家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虹口校区:

 121日上午院长章玉贵老师、党委书记戴迪萍老师、辅导员叶玮老师和虹口校区寒假留校学生亲切交谈章玉贵老师为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留校学生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努力拼搏、奋发有为。戴迪萍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假期留校的原因,亲切关怀他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仔细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兼顾学习与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以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师生一起谈学习、聊生活,欢度温馨、温暖的时光。

 松江校区:

 1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卡莉老师、辅导员靳贞玮老师、曹波宇老师和连理老师在松江校区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夏卡莉老师代表学院向留校的本科和学硕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安排,并就寒假期间学校住宿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解读。夏卡莉老师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寒假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措施,做好个人科学防护,合理规划寒假安排,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随后,大家一起参加了年味十足的书法活动。一个个饱满的“福”字、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寄托着同学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和祝福,传递着红红火火的福祉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两校区留校学生发放了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春节慰问金和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不断前行。现场气氛热烈温暖,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留校期间学习、生活安排,感谢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将谨记教诲、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