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iples of Microeconomics》(微观经济学原理)慕课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712

Principles of Microeconomics》(微观经济学原理)慕课将于20201228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正式开课。本课程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李洋和李一杭两位教师携手完成。课程内容涵盖了微观经济学最基本的框架和相关概念、以及经典模型,内容完整,由浅入深。本课程以家庭和厂商的行为及其相互联系为研究对象,考察市场经济中价格的形成,并由此说明社会如何解决资源配置的问题。本课程的目标是让初次接触经济学的学生、特别是经济金融零基础的学生,能够最快地学习和掌握微观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分析方法,并具有最基本的经济学素养,引导学生对经济学的兴趣和热情,为进一步学习其他经济金融类课程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在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已经开设多年,有相关教学团队。本课程有助于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经济理论与实务、精通英语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慕课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HISU-1461783172

或扫描二维码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