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回顾 | 当时间凝结在这一夜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00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怦燃新动To A Miracle”迎新晚会于2020年10月30日晚在图文西厅落下帷幕。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靳贞玮老师、教学秘书夏淑芳老师、2017级辅导员曹波宇老师、2018级辅导员白冰老师、新生辅导员连理老师、兼职辅导员邬建佳老师、余安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从夏末到金秋,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从初见时的拘谨到现在的嬉笑打闹,我们渐渐对彼此敞开了心扉,更在神秘的魔法世界里,有幸一睹金院异彩。如果你仍然意犹未尽,就请随我们一起,拨转时间的指针,重现那场魅力无限的狂欢吧!


Moment 1:Trace纯人声乐团

《Cheerleader》&《Lean on》

层次丰富的人声堆叠出丰富与多彩,恰如即将拉开庆典序幕的前奏——魔法世界之旅就此开启。


Moment 2:kinoki乐队《光るなら》

&《マリーゴールド(金盏花)》

澎湃的鼓点与明快的歌声交织成一片蔚蓝天空;金盏花在路边笑得灿烂,美好的未来也一定会如约而至。


Moment 3:刘文勋、张喆浩、高怡然

《L'un part,l'autre reste》&《Ce mur qui nos sépare》歌唱与舞蹈在优雅音乐中完美结合,像一团舒缓的柔雾。


Moment 4:国贸二班

《乘风破浪的贸er》

风格迥异的才艺表演燃爆全场!只要心中充满理想与热爱,每个人都能在舞台上、生活中乘风破浪。


Moment 5:国贸一班《星城寻梦》

层次丰富的人声堆叠出丰富与多彩,恰如即将拉开庆典序幕的前奏——魔法世界之旅就此开启。


Moment 6:JUMP街舞社

舞蹈串烧《Shall We Dance》

K-pop、Hiphop、Jazz、Urban...多种风格的结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Moment 7:金融一班《过去现在未来》

悠扬婉转的歌声把人带回过去的岁月,站在现在的节点,不自觉地憧憬期待起明天。


Moment 8:贸一的七位女孩《寄明月》

红扇挥舞,似那火烧的枫叶翩翩,似那不尽的眷恋缱绻。一曲国风女团舞,寄多少相思与明月。


Moment 9:研究生学长张汉民《江南》

一曲深情独唱,带我们走进烟雨江南,倾听这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Moment 10:会计二班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Last Dance》

伴着歌舞,我们一起向青涩的曾经挥手告别,一起向着光明的未来扬帆起航。


Moment 11:会计一班

《很高兴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这是一场最美的相遇。“夜空中最亮的星”从天南海北汇聚而来,终将成为绚丽的银河。


Moment 12:大数据班《Little Data》

歌舞串烧,道出青葱岁月里的喜怒哀乐,留下酸涩而又甜蜜的余味。


Moment 13:金融二班《融金术》

当社恐新生遇上温暖大家庭,同学们用真挚的心融化了坚冰,让班级成为了一个整体。


Moment 14:团学联部长团

《黄金矿工》

可爱的部长们一起合唱起《开心往前飞》,“忘记烦恼宇宙很大,最重要开心就好”!


晚会最后,新生辅导员连理上台讲话为此次晚会作结,一段神奇而美妙的魔法世界之旅圆满地划上了一个句号。

至此,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庆典结束了,但未来的四年却仍待我们去发现与探索;只要心中有梦,就一定能到达想去的地方——毕竟,“梦想”也是一种强大的魔法。希望金院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大胆去梦、砥砺前行,愿你们想要的未来终能如约而至!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