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加凤

最后学位:山东师范大学理学学士

岗位职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领域:数学与计量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

主授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E-mail:xspra6@163.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教楼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邮编:201620

教师简介

许加凤,女,1965年生,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任上海市大学数学教学协作组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学与计量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主要参编教材:《高等数学》、《高等数学学习与指导》;在《高等数学研究》、《山东大学学报》(自然版)、《数理医药学杂志》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篇。完成多项市、校级主干课程建设。曾获山东省级教学成果奖,上海外国语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现为本科生开设的课程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曾经开设的课程有《计量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糊数学》、《线性规划》等。

代表性论文

晚期头颈肿瘤患者视角下的舒缓疗护分析上海管理科学》,2019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