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 | 市南支教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03

金院志愿者项目招新啦


滴水是有沾润作用,但滴水必加入河海,才能成为波涛。”

若我们每一个人都去作一滴水,我们可以湿润花朵,滴水汇聚,必成波涛。

机会来啦,加入金院“市南支教”志愿者团队,

成为穿透黑夜的一束光,让黑暗中的角落也充满光芒;

成为浸润清晨的一滴露水,让不起眼的花朵也尽展身姿。

一、市南支教是什么

市南支教属于上海市黄浦区“智力助残”项目的一个负责内容。市南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为残疾人子女和贫困家庭子女送去阳光和温情,也为学生提供了服务社会,关怀弱势群体的机会。如果你富有爱心,如果你乐于助人,那么,这里欢迎你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光和热。

二、志愿者人数及要求

人数:4

要求:善于和孩子们交流互动,有一定教学能力,对英语教学感兴趣,有责任心,有耐心。

注意:因志愿者名额有限,我们将会对报名者进行简单的面试、筛选以确定最终志愿者人选。

别犹豫了,就是你啦!

三、支教具体安排

1.支教时间:双月(2019.10月和2019.12月)的每周日上午10:00—11:30。每月固定的授课志愿者不变,即每位志愿者共去3-4次(法定节假日休息)。

2.支教地点:上海市市南中学

3.支教对象:初中中低年级同学

4.教学内容:新概念英语一册、二册

5.福利驾到

上海市志愿者证书及上海市志愿者证

连续活动3次及以上就有机会获得上海市颁发的志愿者证书,工作时数会作为上海市志愿者证评选颁发的考核标准

德育加分

根据各年级加分政策略有调整

补贴

每人每次50

6.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通过“阅读原文”报名,截至时间9.24(周二)晚八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爱怜之心,请加入我们。

为支教活动献出一份力,为弱势群体带去一份温暖,为和谐社会传递一份爱心!

风里雨里,金院志愿者团队等你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