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2018-2019第二学期实践部志愿者德育加分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09

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都与我们有关,我们感谢每一位志愿者这一学期以来的付出,是你们奉献出了属于自己的光与热,陪伴我们一路朝圣,与无数的人相遇,也正是如此,实践部的每个项目才得以圆满出色地完成。以下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践部志愿者德育加分公示,请各位志愿者仔细核对,若有错误或遗漏,请在截止日期前按照文末提供的方法进行反馈。

鉴于上学期志愿者的活动反馈皆为优良,故未出现扣分现象,本学期志愿者招募将要开始,期待各位同行,愿各位可以继续在志愿者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反馈方式

如加分信息有误,请编辑短信“姓名+学号+项目名称”发送至17353742298

反馈截止日期:915日晚2000

附: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实践部志愿者活动德育加分制度
1.
若无特殊情况,弘梅短途支教、阳光之家、敬老院、市南支教与清水为邻项目加分为0.1,七次及以上0.2,送教上门为0.1,三次及以上为0.2
2. 2017
年新规定:如志愿者表现记录为不合格,将酌情降低或取消德育加分。
3.
志愿者每次活动的表现记录由活动负责人、受助者、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以及志愿者自评的反馈综合得出。
4.
志愿者表现记录会随着制度的延续一直保留存库。
5.
志愿者的突出表现会记录在库,作为日后优秀志愿者评选的参考标准之一。
6.
活动集合时间迟到五分钟内扣1分,十分钟内扣2分,十分钟之外扣3分并取消此学期的优秀志愿者评选资格,迟到情况严重者取消下学期参加此志愿者活动的资格。
7.
志愿者若突然无法参加活动,必须在活动以前告知活动负责人,并找到能代替自己的人,需保证不影响活动的正常进行,如若中途退出且无人代替致使活动遭受影响:
常规活动:第一次会记录在库且取消此学期优秀志愿者评选资格,两及以上会取消下学期参加此志愿者活动的资格。
机动活动:会记录在库且取消此学期的优秀志愿者评选资格,并取消下次参加这个志愿者活动的资格。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