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院内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305

预告|九月院内活动预告



尊敬的SEFer

您的假期余额已经不足

来看一下九月

院里有什么活动吧




实践部

活动名称:朱家角结对共建项目

活动时间:隔周周五

活动地点:上海市朱家角中学新疆部

活动简介:活动内容以讲授英文为主,结合英语趣味游戏,让朱家角新疆班的学生在快乐中感受英文的魅力,鼓励他们多说多用多写,在繁重的课业中可以体验不一样的英语课堂,通过英语的桥梁向同学们传达正能量的思想。






活动名称:敬老院

活动时间:隔周周六14:30-16: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华容路85弄

活动简介:关心老年人生活,以表演小节目、做小游戏、做手工等活动载体来开展活动,和他们聊天,互动,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一份活力与朝气。






活动名称:送教上门

活动时间:每周双休日

活动地点:学生家

活动简介:为因身体或智力条件上的受限而遭遇阻碍的初高三学生们提供学习上单独的指引帮助。






活动名称:阳光之家

活动时间:隔周周五14:00-15:30

活动地点:黄浦区豫园阳光之家

活动简介:他们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智力残障人士,生活在上海市豫园阳光之家的他们,渴望获得教育,同时也渴望赢得他人的尊重和关爱。上外金贸团学联实践部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让我们更靠近他们的生活。关爱并尊重智力残障人士,和他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学会更好地敞开心扉,勇敢生活。






活动名称:开眼看世界

活动时间:每周周五14:40-15:40

活动地点:古美西路86弄(古美新村里)

活动简介:弘梅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这里的孩子大多因家庭条件受限,难以有机会真正接触到方圆之外的精彩,而开眼看世界,便成了他们的心愿,让孩子们接触外边的世界、多彩的文化,培养好奇心,丰富生活。






人力部

活动名称:团学联宣讲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3日下午13:00—14:30(暂定)

活动地点:二教2150

活动简介:金贸团学联向2018级的新生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通过宣讲会介绍团学联9大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能,激发大家对团学联的活动的兴趣。同时,希望有才华、有能力、想要挑战自我、想在大学校园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大家踊跃报名,团学联需要新生力量的加入!金贸团学联等你~








体育部

活动名称:新老生赛

活动时间:九月下旬

活动地点:操场或律动大厅

活动简介:这是金院体育的传统项目。大一大二两个年级三个专业,各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旨在拉进大家和同学、和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往年来,皆是以三女两男的组成形式开展3+2篮球赛。而今年,体育部正在筹划不一样的比赛内容——网式足球。主要规则及相关推送会在近期推出,请大家多多期待哦~











期待九月开学后的新SEFer们!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