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就我校承办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特色论坛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24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2019829-31日在沪举行。828日,作为大会的预热大戏,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特色论坛“人工智能驱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人工智能生态链论坛”在上外虹口校区顺利召开。近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向我校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校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色论坛当日,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人工智能领域嘉宾共聚上海外国语大学,近二十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界、业界嘉宾进行了具有专业前瞻性的主旨演讲,并通过论坛特设的高端圆桌论坛和与会者们就人工智能背景下的翻译、人工智能发展与跨文化人才培养、人工智能发展及新数字鸿沟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中国国际电视台、人民网、中新社、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青年报、文汇报、第一财经、上观新闻、澎湃新闻、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电台、东方网、新民周刊、东方教育时报、新民晚报、上海教育新闻网、劳动报等二十余家中央及沪上媒体对此次特色论坛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研究领域在人工智能方向主动谋划、率先布局的积极尝试。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