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路副教授“市场微观结构”慕课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86

  

    “市场微观结构”慕课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正式开课,这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上线的经济管理类第一门课程。

      市场微观结构,与资产定价、公司财务共同组成了微观金融学的三大基础方向,但因其理论复杂性和实务性较强,开设该课程的国内高校很少,本门慕课是国内市场微观结构方向的第一次尝试。

    “市场微观结构”慕课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李路副教授主讲,教师会从学术研究、监管经历和实务经验相融合的角度讲授。学生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理解真实世界中各类金融产品的价格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学习到如何将市场微观结构知识运用到金融市场的实际交易中去,尤其是对高频交易的理解,探索纳秒时代的金融市场。

      附:“市场微观结构”慕课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206672845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