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团队走访上海迪斯尼度假区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3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在校庆七十周年之际更好地凝聚校友,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1024日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迪萍老师、总支副书记夏卡莉老师、会计专业系主任张美霞老师以及院学生工作组相关老师一起走访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回访校友,调研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金贸教师团队受到了迪士尼人力资源部校园关系团队的热情接待。迪士尼校园关系经理、校园关系专员和ACCA(英国会计师公会)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共同出席了会谈。迪士尼校园关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以及对人才需求的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业务功底、实务能力、社会责任、创新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和新理念。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迪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的整体情况,感谢迪士尼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在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的落实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并就建立长期人才实习基地、紧密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诸多共识与合作意向。

在迪士尼校园关系代表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迪士尼行政大楼、迪士尼大学和员工餐厅,并与上外校友亲切交谈,真实感受迪士尼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

对重点用人单位进行调研走访是学院推动本、研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学院与重点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不断维护与拓宽用人单位资源,探讨在新形势下,学界与业界共同推动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