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战略协议获批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972

201862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正式批准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University)商学院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战略协议。此协议是在2017年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本硕“3+2”联合培养项目成功模式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成功入选该项目的学生通过相关培养程序后取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双硕士学位。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其优秀的教学与科研质量得到了QS世界大学排名的五星认证。麦考瑞大学以精算、 金融、工商管理、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排名前100强。在未来几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将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近年来,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持续拓展与国外高水平院校的合作,与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多伦多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密歇根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