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658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贯彻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分团委于322日中午召开了“坚定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习两会精神,争当时代英才”主题团课。学院分团委干部、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及辅导员王瓅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瓅苑老师阐述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它不仅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也是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扎实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了更有效地在团组织中开展“一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组好学习小组、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做好学习实践”并有所收获,通过学习实践成为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敢担当、讲奉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团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立场。黄佳陈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为大家介绍了两会中的教育改革,并号召大家应在享受良好教育资源同时,养成关注时事政治、关心社会民生的好习惯,时刻心系家国。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在之后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期间,金贸学院分团委也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团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聚焦两会中国梦,吹响“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集结号。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