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大学副校长Russell Powell教授一行到访上外金贸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871

2017年 316日,美国西雅图大学(Seattle University)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Russell Powell教授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我院章玉贵院长、李煜鑫老师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面,并对Russell Powell教授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章玉贵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西雅图大学合作的重要性,并对双方在硕士学位项目、科研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ussell Powell非常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指出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是其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并期待开拓两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深一步的合作。

此次会面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国际会议等合作达成诸多共识。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