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金贸学院受邀参加黄浦区智力助残团队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756

201467日下午,“希望与爱心同行——黄浦智力助残团队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在上海市残联康复中心底楼多功能厅召开。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政协常委徐风建,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姜鸣,黄浦区副区长吕南停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忻炯俊作为唯一一所受邀的高校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金贸学院同时被授予“智力助残,托起希望;残健同行,情深似海”纪念奖牌。

在市残联和市志愿者协会的领导下,黄浦智力助残团队积极开展为残疾青少年、贫困家庭子女义务助教和帮困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果。金贸学院学生志愿者发起并代代薪火相传、积极参与的市南中学残疾人子女支教帮扶和黄浦区残疾青少年送教上门就是其中两个重要的项目。在座谈会上,忻炯俊老师发表讲话,回顾了作为市南智力助残项目的开创者的上外金贸学院这15年来同智力助残项目共同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志愿者们有幸同行,有幸同心的成长与心得,并表明了金贸学子们一定会和智力助残项目共创辉煌,把爱的暖意不断传递,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的决心和信心。

金贸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