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世界管理论坛暨东方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793

  由世界管理协会联盟(IFSAM)中国委员会、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和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河海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世界管理论坛暨东方管理论坛于200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六朝古都——南京召开。我院副院长孙建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盛会共有各国著名的管理学家、学者、企业家和政府官员代表近200人出席,其中包括多名国外大学教授和国内高校院校领导、著名专家教授以及企业代表。围绕东方管理的主要议题,大会主要分为的八个分论坛:东方管理学与管理创新、东方管理学与管理实践、管理文化与企业战略、东西方管理比较与融合、东方管理与全球化、水文化与环境治理、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东方管理与产业发展在不同的会议厅同时展开,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学术研讨和交流。会议深入探究了东方管理思想的发展及其对世界的影响以及东方管理理论的实践运用,这次思想与智慧的盛会,必将对管理思想的发展及企业创新实践产生深远影响。
 

图片1.jpg

图片:孙建副院长(左三)与著名管理学家苏东水教授(左六)及各专家、企业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