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热情接待澳大利亚教育访问团

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615

  11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州前上议院副院长何沈慧霞女士和Macquarie University的Peter Leunig先生在松江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霞对我院进行访问考察。孙建副院长代表我院接待了澳方一行,并向其详细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规划。澳方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我院各方面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增进学术交流和合作的愿望。双方一致认为,在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的历史背景下,高校建设走上国际化外向型道路将是大势所趋。此次会晤为双方未来加强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继续积极贯彻学校“培养国际型创新人才”发展战略,不断努力推动和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

Macquarie University(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教学类大学,以优秀的教学与科研质量著称。其管理学院(MGSM)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亚洲周刊》评级为亚洲第8名,应用金融硕士课程在全球享有盛誉,被亚洲发展银行评为‘典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