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慕课即将上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47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章玉贵教授、周琼、臧文佼、李洋、徐佳和谢雯璟教师共同完成的《公司治理》慕课将于20201231日在中国大学MOOC首轮上线啦!快来开始一场公司治理的探秘之旅吧!2020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一起学习!

一、课程介绍

《公司治理》课程集合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多位不同研究背景的老师以及三位企业精英专家共同主讲,强调公司治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课程可适用于经济与管理类本科生、学术型硕士、金融专硕、MBAEMBA等各类学生学习。公司在全球经济生活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大,公司治理学已经成为国内外理论界和实务界共同关注的一个新的学科领域。万科控制权之争,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以及瑞幸财务造假,现实中众多企业案例讨论的核心归根结底都是公司治理机制与资本市场规范的制度设计问题,有效的公司治理是保障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制度基础。

二、课程团队

1. 业界专家

2. 教师团队

三、慕课链接

1. 课程链接: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SHISU-1462081162?tid=1462881442

2. 课程二维码: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