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你大学习了吗? | 快来看看“青年大学习”攻略!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401

青年大学习

这周 ,

你大学习了吗”

快来看看“青年大学习”攻略!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第八季又和大家见面啦!作为线上主题团日、日常理论学习的参考资料与内容,“青年大学习”让我们宅在家里也能随着主持人一起“学习新思想,学做新青年”!


一、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学习路径吧

关注“青春上外”

微信公众号

Step1

Step2

进入公众号

点击“青年大学习”

点击立即学习

Step3

Step4

点击“立即参与”

进入实名制界面

实名制学习

每期“青年大学习”

Step5

Step6

开始学习吧!

二、

注意事项

这一季的”青年大学习”需采用实名制学习(划重点),覆盖院系全部团员青年,个人学习积分可在学习界面换取专享福利!(敲黑板)而且,在每周日22:00时会截止计算当期学习情况。

三、

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各个团支部每周都要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每期“青年大学习”开展后,各班团支书向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汇报本支部的学习情况。结束后,学院团委管理员将登陆后台系统对学习情况进行核查,并提醒参与率过低、上报完成人数与实际相差较大的班级。并且,学院会对团支部、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学习情况分阶段进行检验考察,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参与率将会作为团支部、团干部评优选先的重要考核标准!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挑战和担当,要成为“时代新人”,就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让我们在“青年大学习”找到自己的责任,争做中国新青年!快来一起开启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吧!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