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讲座|金融行业职业规划,寻找下一个“增值”自我价值的捷径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12



前景与展望

目标与未来







金融学生须知

多少钱可以算是财务自由

1000万资产?有1个亿资产?很显然,这是个开放性问题,最终答案取决于你的心态及处境。

实现财务自由很难,但是,不去实现财务自由,未来会更加难。作为离钱最近的金融行业学生,我们该如何实现财务自由?如何规划未来道路呢?

大学4年后,你身边的同学有的选择继续充电出国深造提升,有的选择投行、咨询、四大开启职业道路,但有的同学只拿到了营业部的Offer作为保底。这个人会是你吗

一份职业的开头,有时其实已经注定了你是否能够实现财务自由?能够实现到怎样的程度?花费多久的时间与经历可以实现?因此,尽早规划自己大学的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建设清晰的道路真的很重要。

  

基于此,上海外国语大学特携手泽稷教育开设导师专题讲座,现场将为各位同学详细解析:金融生如何规划个人未来发展以及如何早日实现财务自由等核心问题,对未来职业发展迷茫、希望财务自由、实现自我价值的同学,这场讲座你真的不能错过,年末压轴的讲座真的要来了



1

讲座介绍


讲座主题

年末压轴讲座• 大学生财务自由之通心秘籍


讲座大纲

  • 2020年大学生财务自由行业标准是什么?

  • 2020考研、出国留学发展趋势解析及应对方案

  • 大学生如何规划学习,未来如何快速实现财务自由?

  • 当前就业市场数据分析与解析

  • 特许金融分析师以及金融风险管理师适合人群解答

  • 案例:以金融市场为例,2020年前景看好的行业薪资水平


讲座福利

讲座现场我们也将进行“福利抽奖”活动。

这个冬季再冷,我们也将与你同行!







奖品1:官方品牌抱枕

奖品2:星巴克至尊卡

奖品3:官方定制品牌充电宝

奖品4:官方MAC限量口红




2

导师介绍

徐老师:品牌主讲人


专业认证

  • 全球FRM持证人之一;

  • 金融风险管理师多年资深讲师;

  • 瑞典延雪平大学金融学硕士(延雪平大学年度奖学金获得者)


金融经历

曾供职于四大行风险管控部门;拥有多年的的金融市场投资管理经验以及高端私人客户服务经验。

对于金融数量分析、现代投资组合管理与演变、金融衍生工具、新型债务类工具(MBSABSCDO)等产品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重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金融综合素质


3

 关于泽稷教育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深耕财经职业教育领域,始终秉承“助力财经梦想,造就卓越人生”的使命,坚持以前瞻性视角洞悉财经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国际化高度推动商业文明和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泽稷教育集团旗下拥有泽稷证书、泽稷网校、泽稷海外、泽稷人才、泽稷科技等战略品牌,在精准定位、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集专业化、个性化、实时化、系统化为一体的综合性财经职业教育服务。

关注公众号:泽稷金融分析师。汇聚全球100000+金融学子,与全球金融人共同交流,学习。我们致力于提供:备考资料,考试资讯,考经分享,公益直播,金融职业规划,带你快捷、高效一次通关考试,让我们一起成为金融精英!


About us

联系我们

泽稷金融分析师:汇聚全球100000+金融学子,与全球金融人共同交流,学习。我们致力于提供:备考资料,考试资讯,考经分享,公益直播,金融职业规划,带你快捷、高效一次通关考试,让我们一起成为金融精英!


4

时间地点

时间1211日晚1830

地点7121

可敲章可敲章可敲章!

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报名,并请携带敲章卡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